湫湫(回来了)

一位热爱水文的写手

【光捷】未燃火3

又是努力写的长一点的一天。

不知道后面让不让路出来。

毕竟路出来了小白就要出来。

小白出来了就要有路白。

有路白了就要多写两个人。

多写两个人就要多写一对cp。

对我就是那么凑字数的。(被打)

OK

Let us go~


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曾想重新点燃你的火焰,

直到那时我才发现,

在我的世界里,

你至始至终是唯一的火焰,

唯一的光芒。


  神家大宅里有一个豪华而又偏僻的屋子,里面有一位白发红瞳的少年正看着书,突然一团黑雾笼罩在房间里,里面出来一位棕发少年,白发少年放下书说道。

【北七哦捷克,都说了这里不通风,别再用这个传送阵了!!】

【挺酷的不是么。我来这里找你聊聊天呗~】

【阿神看见了咋办。】

【..他早上就和小光出去了....】

【对哦.....】

  羽毛拿出一张椅子来,捷克看了摆摆手说。

【没事,我坐床上就行。】

【......】

  羽毛同捷克坐在床上。

【越来越近了。】捷克出门见山的说道。

【嗯。】

【没什么想说的?】

【我没办法,现在做的...只能是多珍惜吧。】羽毛的红瞳在灯光下还是不免的暗了暗。

  捷克闻言叹了口气,刚想说些什么,却被突然的法阵打断了。

【两位大人,时间到了呢~】从法阵里出现的恶魔说道。

【啧,这么快,赶着投胎吗。】羽毛不满的说道。

【走吧。】捷克拉着羽毛的袖管,快点离开,至少不会被阿神他们看到...

【果然还是Assassin大人乖一点呢~】

【...】捷克用力拉着羽毛走进法阵里。

  要到了....准备了...

  阿神和小光正好慢一步回来。

【哎,羽毛呢?】

【......】

  小光没说话,他感受得到,这里不只有羽毛和捷克的气息,还有来自深渊那种强大的气息,不同于羽毛的幻觉,捷克的掩藏,那种气息光明正大的散发出来,好像刚刚发生没多久,不知为何小光感觉坏事要发生了。

【哦对了,捷克和我说他要和羽毛出去几天,让我们不要担心。】小光选择欺骗。

【羽毛都没和我说哎!生气捏。】

  在深渊中,一位蓝发青年看着捷克和羽毛,笑了笑。

【好久不见呢,Hallucination,Assassin~】

  不同于平时,羽毛的红瞳散发出危险的红光,捷克蓝宝石搬的双瞳发出一道邪恶的紫光。

【好久不见呢....Liar...】


如果我还能用我那沾满罪孽的双手保护你的火焰,

我绝不会让它熄灭,

绝不会。


请享受...珍惜....这最后团聚的时光吧......贪婪的人类...


评论

热度(28)